1.png

 

※以下劇透※

 

坦白說這類型的片(基於個人喜好)並不是我會想要主動進電影院觀賞的,

當然各種怪獸、從直升機俯瞰荒島還有怪獸們的武打場面,在戲院中看起來還是非常過癮,

不過在這部片還是帶給人一些省思,不只是純粹的爽片。

 

進電影院前,我對這部電影的瞭解只有「金剛是一隻人性化的大猩猩」。

2.png

That’s all

幾乎可以說沒看過之前版本的金剛,

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抓著金髮美女去爬摩天大樓(好啦我知道這經典的一幕),

也對卡司陣容完全沒概念。

以致於我在看到抖森(湯姆希德斯頓飾)(咦?)出場時,還小小驚喜了一下。(竟然有抖森!)

由於我是一個不懂得抖森魅力的愚人,所以當我看到他在毒霧中,慢動作披荊斬棘……我是說砍殺翼手龍(?)的這一幕,我才突然驚覺──

3.png

OMG抖森是男主角啊!

雖然我知道他很帥但我一直以為這部片的男主角是金剛啊!(我真是太天真了)

抖森在毒霧中帥氣地砍殺怪物,還有慢動作擺POSE特寫,旁邊的路人甲一秒就被鳥抓死得不明不白,差別待遇之大令人鼻酸。

 

4.png

女主角(布麗拉爾森飾)有料又帥氣,是金剛電影中慣例的金髮美女,但機靈勇敢不是花瓶,據說算是金剛系列的突破。

 

5.png

還有被酸到爆的微妙的景甜(硬要放一張)

 

 

6.png

 

在這片荒島上,仍然運行著大自然的法則。

一物剋一物,有可怕的蜥蜴怪,也有負責維持生態秩序的金剛。

7.png

 

一連串的混戰始於金剛攻擊了主角群的軍隊,造成許多人死傷。

負責率領軍隊的中校(山謬傑克森飾)為了替部下復仇,堅決與金剛作對。

8.png

 

開頭一場金剛VS.軍隊的混戰,的確讓人看得怵目驚心,

一群原先沒有惡意的軍人慘死在金剛手下,

但以金剛的角度而言,這座島是他負責捍衛的領土,他必須驅逐不請自來的入侵者,保護島嶼的安全。

只能說沒有對錯,只是剛好雙方站在了相對的立場,盡管那些死去的軍隊令人同情,也無法苛責狠下殺手的金剛。

9.png

 

最後金剛VS.究極蜥蜴怪BOSS的決戰中,金剛受困於人為製造的鐵鍊,

但在主角群(沒什麼用)的槍擊協助下,也反過來將鐵鍊作為武器,擊敗了蜥蜴BOSS

骷髏島原本是一個沒有文明的原始世界,因為人類入侵,破壞了生態的平衡,引出潛伏在島上的蜥蜴BOSS

最終也是島上霸主金剛與人類聯手,才將BOSS逼退。

人若與自然對立,最終將自取滅亡,唯有人與自然協力,才能獲得勝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