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 

 

La Bon Café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9號

   (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,左轉步行1分鐘)

電話:02-2769 3355

營業時間:8:00~22:00

消費:兩人約450,每人低消一杯飲料

 

 

禮拜六下午跟半年不見的朋友相約更新近況

重在談話不在美食

就上網隨便物色了一家平價午茶店

完全就是衝著他的價位跟交通方便哈哈

 

去到現場還蠻驚豔的~~~

店內坪數不大、座位很多,但完全打通的矩形空間,感覺並不擁擠!

裝潢也都很精緻!

 

2

 

 

3

 

 

4

 

我們大約三點進去,幾乎都坐滿了,幸運地剩下吧台兩個位置,可以直接看到店員在開放式廚房中準備餐點^___^

吧台離其它座位遠,安靜又光線佳,非常適合我們聊到渾然忘我

 

5

 

 

6  

 

La Bon是法文「好的」,希望用好的咖啡、好的甜點、好的輕食

讓客人享受「好的時光」

他們人手不少但感覺挺忙碌的,製作餐點都很用心,咖啡拉花超可愛

當天看到好幾種,像底下的熊熊↓

 

7

(可惜沒拍到照片,圖片來自FB)

 

 

 

來看一下menu:

8

 

9

 

10

 

11

 

真的都超平價吧!!!!!!

沒想到能在信義區用這樣的價位、享用這樣質感的下午茶,我快流淚了~

 

我們各點了一杯飲品跟一份輕食share

因為已經這麼便宜又這麼有氣氛,對味道毫無要求哈哈哈

不過意外的還不錯~

 

 

佛卡夏佐切片起士 $110

 

12  

哈哈哈哈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佛卡夏應該要有什麼口感???好像是要外酥內軟,那這裡的佛卡夏應該有及格,至少我個人蠻喜歡的~

佛卡夏外皮酥脆,內裡柔軟又帶點嚼勁

跟起士很搭(起士對我而言是百搭哈哈哈哈),味道單純但不無聊

中間的生菜吃起來就普通,沙拉醬有一種似曾相識的香草味,我想了很久都沒想起來好痛苦,但又聊得太開心忘記問店員了XD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去解謎嘍~

 

 

西西里鮪魚三明治 $130

 

13

夾著厚厚的蔬菜跟鮪魚醬,完全不油膩,大口咬下去,吃起來清爽又過癮

吐司做成心型超有心的,突然就把尋常的鮪魚三明治變精緻了!

 

 

清泉薄荷花草茶 $110

 

14

味道蠻淡的,處在一種少一分就變成薄荷味水的微妙狀態,個人是覺得還OK,喜歡濃郁花草香氣的人要考慮一下喔

 

 

美式義大利 $100

 

15

這杯我沒喝,不過應該還不錯

 

 

當天我們兩人都只吃早餐,等於是去吃午餐的

食量偏小的女孩點一份飲品+輕食就會飽囉

不限時間慢慢聊,面子裡子都不錯,實在太平價了(台北欸台北),而且有讓我吃飽(加分),CP值很高,下次如果約聊天敘舊我會再去一次!

 

 

推薦指數

交通:★★★★★

氣氛:★★★★☆

服務:★★★★☆

餐點:★★★☆☆

整體: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16  

arrow
arrow

    Ja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